English

2004中国足球机器人大赛结果揭晓

2004-10-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雪瑞 我有话说

“广州理想杯”2004中国足球机器人大赛近日在广州落下帷幕,40余所大学的近100支队伍经过十几个项目的激烈角逐后,各项冠军均已产生。

本届比赛闯出的最大“黑马”无疑是南京邮电大学阿波罗队,首次参赛便在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Robo Cup仿真组比赛中一举夺魁;获得该组别二到四名的依次是浙江大学队、清华

风神队和北理工珠穆朗玛队。

在首次设项比赛的四腿机器人项目中,清华大学代表队轻松夺冠;由于受到同济大学代表队的强有力挑战,中型组的传统强队上海交通大学被迫将冠军宝座拱手相让;而小型组则是中国科技大学的天下,他们囊括了该组别三个子项的所有冠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