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智能化管理技术大会将召开

2004-10-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周玲 我有话说

由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主办、北京智泽华软件公司承办的第二届中国智能化管理技术大会将于10月30日在北京召开。

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陈佳贵教授曾指出,历史经验告诉我们,哪个国家比较好地推广使用创新管理技术,哪个国家的企业就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中国企业需要不断采用先进的管理技

术,以实现企业管理现代化,提高竞争力。

中国首届智能化管理技术大会之后,短短半年时间,智能化管理技术的产品之一智能财务分析系统(AFA)的用户已经达到1000多家,其中不乏各行业重量级企业。据介绍,一些信息化基础不强或没有信息化系统的企业,只要有计算机,也可以迈入智能化管理的高速公路。即将召开的大会将报告智能管理技术的最新进展,总结智能管理技术推广应用的成功经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