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世界石油大会首届青年论坛举办

2004-10-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丰捷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21日电以“青年与创新――石油工业的未来”为主题的世界石油大会首届青年论坛日前在京开幕。40个国家和地区的541名青年代表与中国政府有关部门及国外驻华使馆官员、世界石油大会官员、国际著名石油公司代表等800余人与会。

为期四天的本次论坛为世界各地的青年石油工业者们提供了进行广泛深

入的学术交流的机会,论坛内容包括:石油与天然气的未来发展;新世纪石油炼制与石油化工技术;石油替代能源;能源与环境;IT技术与石油工业等。在专业分区的学术交流中,将宣读52篇青年优秀论文,同时将有183篇论文进行粘贴展示并伴以现场互动式讨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