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健康食品北京王府井设旗舰店

2004-10-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于静 我有话说
新加坡Bread Talk食品集团在北京的第一家面包店“面包新语”10月16日在北京东方新天地举行开业盛典仪式。以投资开设精品面包蛋糕连锁店为主并陆续得到最佳品牌、最著名品牌、最有潜质企业等多项大奖的Bread Talk食品集团,之所以能够在3个月内迅速入住寸土寸金的王府井,得益于东城区政府的大力支持。据区领导介绍,
为提升王府井不乏的商业形象,树健康安全食品形象店,“面包新语”被请进东方新天地。“面包新语”预计到年底在北京开设3家店。

与其他面包店工厂配送式模式完全不同的是Bread Talk采取前店后场的形式。店内独立通透的大玻璃操作间,使顾客能够看到到面包大厨们的整个制作工艺流程。所有产品都在店内现做现卖,每款面包从面粉到新鲜出炉的安全制作过程完全展现在顾客眼前。透明的厨房,新鲜即食的面包,面包时尚带来的与众不同的全身心的感受,使店员、顾客、商品三者之间形成了人性化的直接交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