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松下斜式滚筒洗衣机方便残障人

2004-10-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宗渔 我有话说
日前,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隆重推出了一款最新创意的“斜式滚筒”洗衣机。据介绍,该款斜式滚筒洗衣机是目前为止行业中的最高端产品,由于滚筒向上倾斜约30度,而且精心设计了易于识别和操作的按钮高度,因此无论大人、儿童、孕妇或者残疾人士,只需自然伸手,都可方便操作。同时独特的角部集水设计和大幅节
水的效能,充分证明了松下为环境保护所做出的努力,更加体现出松下电器“环境立社”的经营理念,是洗衣机领域的一个重大突破,可以说这是一款浓缩了环保精神、充盈着人性关怀理念的、代表高科技精华的划时代产品。

具有44项专利技术的松下电器成为全球洗衣机界获得美国工业设计奖的厂商,这个全球工业设计的最高奖项授予松下电器,验证了斜式滚筒洗衣机因创意而带给世界的便利,更代表着它毫无疑问将成为今后业界世界级的通用标准,创建新世纪的全新洗涤模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