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医药科普宣传周启动

2004-10-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田雅婷 我有话说
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卫生部、国务院法制办公室、中央电视台、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共同主办的中医药科普宣传周活动日前启动。活动用一周的时间,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以弘扬中医药文化,服务大众健康为主题的大型中医药科普宣传活动,旨在向广大人民群众介绍中医药预防、保健和医疗知识,提高大众健康素质。

据介绍

,全国各级中医药行政主管部门、医疗机构、科研院所、大中专院校等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系列的中医药科普宣传活动。这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组织中医、西医结合、民族医专家进行义诊;举办中医药知识讲座和健康咨询活动;组织中医药医护人员进社区、下农村,深入基层开展送医、送药活动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