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专家学者聚焦集藏文化

2004-10-3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杨亮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30日电 由人民日报社新闻信息中心和北京四达邮币社主办,国家邮政局、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中国钱币学会、中国集邮总公司、中国金币总公司支持召开的首届中国邮币卡市场发展高层论坛日前在北京结束。

据悉,本次论坛是建国以来举行的最具广泛代表性的一次盛会,来自全国各地

的业界领导、集藏专家、学者和经营投资人士共200余人与会,就如何培育健康的收藏投资理念、促进收藏市场的可持续发展、恢复集藏投资者的信心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专家认为,包括邮币卡在内的中华集藏文化具有广泛的群众性,我国也具有全世界最大的收藏群体,收藏有望成为下一个迅猛发展的新生经济增长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