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五届珠海航展筹备就绪

2004-10-3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光荣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30日电记者日前从国防科工委获悉,将于2004年11月1日至7日在广东珠海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 简称珠海航展 ,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本届航展参展国家和地区以及室内参展面积均创历届之最。

两年一届的珠海航展是我国唯一的国际性专业航空航天博览会。它以实

物展示、贸易洽谈、学术交流和飞行表演为主要内容,是集专业性与观赏性于一体的大型国际展览。

本届航展参展国家和地区数量达32个,超过了历届;室内参展净面积超过16000平方米,比上届增长15%。以波音公司、空中客车公司为代表的航空航天国际知名企业积极参展,其中,美国、法国、德国、俄罗斯和意大利等国参展规模将有较大增长。另外,俄罗斯“雨燕”特技飞行表演队、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等特技表演将同台献艺,做精彩的飞行表演。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