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特别推荐(组图)

2004-11-0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一万封信》高耀洁编著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

作者从1996年开始,自费进行艾滋病防治和救助工作。2001年获得全球卫生理事会颁发的乔纳森・曼恩

健康奖,2004年当选为中央电视台“感动中国”2003年年度人物。本书记录了作者所遇所感,记述了作者以一己之力把人类防治艾滋病这项繁重而伟大的工程推向前进的感人事迹。

《闽台区域社会研究》汪毅夫著鹭江出版社定价:29.80元

本书对该课题的研究大致可分为社会、文化、文学三部分,所收录的近二十篇学术论文主要从个案研究入手,对相关材料进行多学科、多角度的探索,为我们提供了该特定区域的社会文化典例及其细节。作者治学一向以考据实证见长,但由于多年来致力于该领域的研究工作,因而拥有高远的视野,其研究的切入点似不经意,但发掘的结果却颇有深意,每每见微知著,引人入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