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师大成立大学美育课外艺术俱乐部

2004-11-0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丰捷 我有话说

以艺术俱乐部的形式为学生提供课外艺术活动平台,作为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成果,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俱乐部日前成立。

根据教学改革理念及美育课的特点,本学期起,北师大采取课堂教学与课外活动的模式改革,设立《大学美育》课程。除课堂教学外,学校组织了若干课外艺术俱乐部,为学生提供文化、艺术类推荐书目

,并定期组织各种艺术类欣赏性、参与性和实践性活动供学生选择。学校规定,每个学生每学期需参加4次以上艺术俱乐部组织的活动,四年不断线,并以学生艺术活动卡记录的项目、时间为准进行考核。

据悉,首批开办的“音乐俱乐部”、“CG(计算机图形)俱乐部”、“舞蹈空间俱乐部”、“影视俱乐部”将在2003级本科生中率先启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