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都经贸大学成立中央商务区发展研究基地

2004-11-0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玉春 我有话说

近日,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决定,在首都经贸大学联合建立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中央商务区(CBD)发展研究基地,授牌仪式同日举行。

据悉,北京市此次建立首批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旨在充分发挥北京地区社科研究的人才优势,进一步整合社科研究力量,以高质量的科研成果为北京的

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提供智力支持和决策参考。而首都经贸大学经严格考察和评审成立的“中央商务区发展研究基地”,以新兴的CBD商业圈发展为研究主课题,将有力地提升我国研究CBD这一崭新课题的起点和层次,并进而促进首都地区乃至中国其他经济地域的“中央商务区”的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