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华人民共和国元帅》邮票纪念册首发

2004-11-0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马晓毅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3日电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授衔50周年之际,由中共党史出版社、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监制出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元帅》邮票珍藏纪念册首发仪式日前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十几位共和国开国领导人的子女一起出席,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元帅》以集邮文化的形式隆重发行。

到会

的许多开国领导人子女见面后分外亲切,邵华将军拿起相机充当起了“摄影师”,李敏微笑着与大家合影,刘源将军仔细观看元师们的昔日风采,彭钢将军不住地给大家签名,陈昊苏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聂力将军拉住叶向真的手并相互问候着,这些儿时一起成长的伙伴和战友难得有机会再次欢聚在一起。

据了解,这也是中国邮票史上首次记录多位共和国元帅的邮票。作为历史史料,其中还包括了关于林彪的说明。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