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37个重大科技项目源自征集的1845项建议

2004-11-0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吕贤如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3日电 北京市科委日前向社会发布将在2005年给予支持的37个重大科技项目,这是从今年向社会公开征集到1845项科研项目建议中,又经过规范的程序和步骤凝练而成。

这37个重大科技项目都是经济社会发展急需扶持的重要项目,涉及电子信息、光机电、生物医药、新材料、农业、医疗卫

生、社会发展等7个领域。其中,农业领域项目最多,达到8个;IPV6互联网关键技术研发项目、脑血管病早期防治及康复项目分别从24个、20个项目建议中凝练而成。财政将总共投入扶持资金2.7亿元,并要求企业配套投入相应金额的1至2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