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习,企业第二生产力

2004-11-0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焦郁 我有话说

为企业打造学习这个第二生产力,这是由全国两大著名教育培训公司上海影响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和北京春风智慧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合作日前在京成立的北京影响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奋斗目标。该公司的董事长易发久先生在讲话中说,通过对员工进行培训,提升企业的竞争力,正在成为中国企业家的共识。他说,上海影响力

公司近几年来,经营额以每年2―5倍的速度增长。但在2000年时,公司的客户外资企业占到90%。当时,他为中国的企业着急、担心。事实也证明,中国企业的竞争力、创造力,到目前仍然不强,这与企业学习精神和能力不强密切相关。但是近两年来,他发现了一个可喜的现象,这就是中国的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对员工教育培训的热情正在提升。目前,在上海影响力的客户中,中国企业已与外企持平。

易发久说,现在的企业家,正在从把培训员工作为消费,转变为作为对员工的一种福利,进而作为一项投资。这种观念的转变是很重要的,而投资就要考虑成本,规避风险,更要寻求回报。影响力公司通过推出学习卡,使培训成本降低了90%,并作出如不满意90天退款的保证。而他们的顶尖名师、优质课程、系统服务等等一系列的措施,都为客户提供了解决培训难题的优质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