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英语趣味语音J-ID培训效果好

2004-11-0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吴芳 我有话说

北京精华培训学校近日向小学生推出了J-ID课程。孩子们通过短短的8次课程,在玩中学,学中玩,不知不觉掌握了发音拼词的秘诀,破解了英语学习难题。而专家们的教学秘诀则是最朴素的方法:学会国际音标,100%会读英文单词;经过拼音读法训练,听音写词,见词发音。

J-ID 缩写的含义的:精华(J) 国际

音标识读(IPA) 英语拼音读法训练(Directly)。精华近30年的课外辅导经验总结出,中国学生学英语,最大障碍是记忆单词。单词记忆分三个部分:词音,词形,词义。90%的学生都在痛苦的单词记忆中度过了自己的初中三年、高中三年,然后,身心疲惫地准备着自己毫无兴趣的四、六级考试,依然是痛苦,依然是背。如果在学习英语的初级阶段,接受了J ID培训,就会见词发音(词音),听音写词(词形),正确有效的声音刺激会使大脑以最高的效率理解语境中单词的含义(词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