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国将大力推广6SIGMA质量管理体系

2004-11-0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董山峰 通讯员 邝马华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3日电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今天宣布,该会将与美国供应商协会合作在中国推广6SIGMA质量管理体系―――这一风靡世界的质量管理模式的大范围推广使我国企业的管理水平有望跃上国际先进水平。

6SIGMA质量管理体系是当今世界受到高度重视的质量管理模式。许多国际大型跨国公司

如摩托罗拉、通用电气、波音、索尼、东芝、本田、花旗银行等都因采用了6SIGMA战略而成功地提高了服务质量,提升了管理水平,为企业带来了巨大的收益。中国的一些优秀企业也已经开始接受6SIGMA质量管理体系,如春兰集团、海南航空、中远集团、澳柯玛、上海烟草等正在实施或即将实施6SIGMA项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