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将《光明日报》按标准订到连营部学员队部

2004-11-2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解放军总政治部办公厅日前发文通知,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做好2005年度报刊订阅工作;强调认真落实总政、总后2004年9月修订下发的《报刊订阅标准》,将《光明日报》按标准订到连、营部、学员队部。

通知特别提出,光明日报设有军事宣传的专刊专版,要认真按标准订阅《光明日

报》。各级政治机关要将报刊订阅作为年底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好。要教育督促有关部门和人员,深刻认识做好报刊订阅工作的重要意义。各单位要严格落实标准,保证订阅的报刊种类全、数量够。坚决防止和克服报刊订阅工作的随意性,对按标准订阅的报刊及时、足额报销。不得随意调整订阅报刊的结构、范围,不得挪用报刊订阅经费。总政将对明年的报刊订阅情况进行检查。

通知强调,做好报刊订阅工作,对于巩固党在军队的思想舆论阵地,加强宣传思想工作,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军委、总部的决策指示,满足广大官兵的精神文化需求,促进部队全面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各级政治机关要高度重视,将这项工作做好做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