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强基建营房档案建设

2004-11-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陈太富、吕枫 我有话说

本报讯在日前召开的总政系统基建营房档案管理现场会发出呼吁:要重视基建营房档案建设,依法维护军队合法权益。

加强基建营房档案建设是依法管理使用军队房地产的基础性工作。与会代表强调各单位一定要强化基建营房档案管理的“权属观念”、“全局观念”和“法制观念”,为营区房地产正

规化建设创造条件。同时,加强基建营房档案建设对于解决军、地双方房地产权属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强对现有房地产的使用管理,维护军队合法权益,增强军政军民团结,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当前,各单位要着重抓好档案建档的收集、整理和移交工作,加强声像档案和软件光盘档案的管理,保证档案的齐全完整;抓好土地和房产领证工作,防止土地资源浪费和流失;加强基建营房档案室的硬件建设,实现基建营房档案正规化、微机化管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