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刘云山会见广电传媒高峰论坛代表

2004-11-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星、李忠发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1月22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22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华参加由国家广电总局举办的“二十一世纪广电传媒高峰论坛”的代表。

刘云山说,选择在联合国确定的“世界电视日”举办广电传媒高峰论坛具有重要意义。广播、电视是受众最广的媒体,希

望中外媒体界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广电传媒的发展,更好地承担起促进经济生活、社会进步,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维护文化多样性和人类和平的使命。

外方代表、美国国际数据集团董事长麦戈文说,中国政府在广电领域的新政策给予外商更多投资机会,代表们愿进一步参与中国广电产业的发展,为中国和世界的文化交流作出贡献。

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电总局局长徐光春,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田进和中央电视台台长赵化勇等参加了会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