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贾庆林与约旦参议长会谈

2004-11-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陈刚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11月22日电 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22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与来访的约旦参议长里法伊举行了会谈。

贾庆林说,中约两国建交以来,双边关系发展顺利,友好合作全面展开。两国领导人保持经常互访,政治互信不断加深。今年7月,阿卜杜拉二世国王陛下访华期间,两国领导人就发展中约长期友好

、互利合作关系达成重要共识,确定了新时期两国关系发展的框架。中方赞赏和感谢约旦坚持一个中国的政策。贾庆林指出,中方重视发展与约旦的关系,愿与约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双方在各领域的友好合作。

贾庆林表示,中国全国政协愿与约旦参议院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促进两国的友好关系和两国人民的友谊,为维护世界和平与稳定作出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