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西庐山区确保《光明日报》征订稳中有升

2004-11-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陈先意 张家峰 我有话说

本报讯庐山区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高度,下大力气做好“加减法”文章,确保《光明日报》发行量稳中有升。

庐山区委在抓好责任、任务、范围、经费、时间“五个落实”的同时,做好加、减法扩大《光明日报》发行。区委宣传部与报刊征订人员深入征订一线,拓宽征订渠道,开展送《光明日

报》进社区、学校、企业活动,鼓励对口部门订阅党报党刊进行文化扶贫、以“私订公助”形式鼓励领导干部自费订阅党报党刊、用党费为离退休干部赠送党报党刊等措施挖掘潜力,使订阅量明显增加,扩大了党报党刊的覆盖面。另一方面严格执行有关规定,想方设法减轻农民和基层的订报负担,积极治理党政部门报刊散滥,坚决刹住一些部门采取高额回扣方式和利用职权发行部门报刊的歪风,受到基层欢迎。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