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文联文艺评论奖在渝颁发

2004-11-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谌强 我有话说

本报重庆11月22日电 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文联文艺评论奖颁奖式暨2004当代文艺论坛今天在重庆举行。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树文等有关领导出席颁奖式,为获奖作者和单位颁奖。

南帆的《四重奏:文学、革命、知识分子与大众》、资华筠的《繁荣中的忧思―

―对舞蹈创作现状的思考》等7篇文章荣获评论文章类一等奖;沈鹏的《传统与“一画”》、陶东风的《审美化、生活方式与消费文化批判》等5篇文章获理论文章类一等奖。数十篇文章分获两个类别的二等奖和三等奖。解放军总政治部、北京市文联等19个单位荣获组织工作奖。

颁奖式上还宣读了中宣部发来的贺信。

颁奖式结束后,2004当代文艺论坛随即拉开帷幕。本届论坛的主题是 我们这个时代需要什么样的文艺 与会专家学者就当前我国文艺创作的现状、文艺思潮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