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亚努科维奇当选乌克兰新总统

2004-11-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杨政 我有话说

本报莫斯科11月22日电 乌克兰现任总理亚努科维奇在11月21日举行的乌克兰总统第二轮选举中以49.42%的得票率当选为乌克兰新总统。

这是乌克兰中央选举委员会今天在统计了99.14%的选票之后公布的初步结果。

反对派领导人尤先科获得了46.70%的选票。反对派表示,坚决反对乌克兰中央选

举委员会公布的这一结果。尤先科今天在基辅举行的群众集会上宣布,反对派将抵制这一结果,并举行无限期的抗议集会。

10月31日,乌克兰举行了第四次总统大选,由于无人在第一轮选举中获得超过50%的选票,根据乌克兰总统选举法,在选举之日后的第三个星期日,即11月21日,举行了第二轮选举。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