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都医务界举行学习李素芝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2004-11-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齐芳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22日电连日来,李素芝同志的先进事迹通过新闻媒体的报道在社会上广为传播,被人民群众竞相传诵。今天上午,中宣部、卫生部、总政治部、北京市委在卫生部机关联合举行首都医务界学习李素芝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大家在发言中指出,学习李素芝同志,就要像他那样努力实践“三个代

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患者服务,时刻把祖国的需要作为我们应有的追求,努力实现新一代知识分子的历史责任。

出席座谈会的同志认为,李素芝同志既有为高原医学事业奋斗的奉献精神,又有求真务实的科学态度,在实践中努力增长才干,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特别是他对人民高度负责,勇于探索、严谨求实的科学态度值得医学专家学习。李素芝同志的先进事迹是扎扎实实在高原奋斗28年树立的丰碑。他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着党的“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卫生部副部长朱庆生在座谈会上讲话,李素芝同志以及西藏军区政治部副主任杨双举,北京医院医务处长、心胸外科主任医师田家政,北京市天坛医院党委书记高晓兰,中华医学会党组书记吴明江,中日友好医院普外科副主任王文跃,北京协和医院骨科病房护士长高娜,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博士生唐毅等先后在座谈会上发言。

李素芝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的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卫生部、北京市医疗卫生机构的医务人员代表,医科大学的学生代表共约6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