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一本画册装进两千名学生资料

2004-11-2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曹继军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11月27日电 一本画册、一张光盘,装进全部毕业生资料,由学校向用人单位广为发送――上海对外贸易学院这种整体推介毕业生的尝试,今天引起了众多知名企业的兴趣。

翻开这本制作精良的画册,2000名外贸学子的形象跃然纸上,所学专业、外语和计算机水平等资料简明扼要;画册的封底上印

着学校所有就业工作人员的联系方式。应邀出席推介会的企业代表们一拿到画册,就连称这种办法新颖、周到。

上海对外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楼巍在介绍这种推介方式时说 将全部毕业生整体推广介绍,可以保证让用人单位获得真实、权威、可信赖的毕业生资料,同时也为所有学生建立一条通向职场的桥梁。据悉,截至9月底,该校2004届毕业生的就业率为98.59%,但2005年毕业生人数成倍增加。整体推介的方式,就是学校应对就业工作新挑战、为全体毕业生提供服务的探索和尝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