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石化启动奥运营销战略

2004-11-2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尚古 我有话说

本报讯近日,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润滑油分公司在京宣布 启动“奥运营销战略”,长城润滑油将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北京奥组委、中国奥委会及参加2006年冬奥会及2008年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润滑油产品和相关服务。

今年上半年,中国石化完成了润滑油业务的整合,长城润

滑油拥有了更全面的产品线结构、合理配置的生产基地,并占据了国内三分之一以上的市场份额。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润滑油分公司也成功跻身为全球第四大润滑油公司。据介绍,在品牌和渠道整合之后,国际化战略已经成为长城润滑油的一项重要的发展战略,其中体育营销则是长城润滑油实施国际战略的一种重要手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