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二○○四十大经济女性年度人物评选在即

2004-11-2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陈文 我有话说

本报讯“2004中国十大经济女性年度人物评选暨第二届中国经济女性发展论坛”活动筹备工作近日启动。年度人物评选揭榜典礼及论坛会议将于明年初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据介绍,此次评选对象涵括从事企业管理的女企业家,从事社会经济管理工作的女政府公务员,从事经济理论研究、教学、咨询的女

专家及从事其他经济活动的优秀女性等。由数家中央新闻单位的总编、社长和女企业家协会领导人等组成的评选委员会,将评出年度人物奖10名、年度人物提名奖30名及杰出贡献人物奖若干名。中华女性网将公布具体参评条件、方法。

以“女性发展与提升企业竞争力”为主题的发展论坛也将同期举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