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吴邦国会见芬兰议长利波宁

2004-11-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廖雷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11月29日电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29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访的芬兰议长利波宁。

吴邦国说,中方对两国关系的发展表示满意,愿与芬方一道继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推动中芬关系进一步发展,造福于两国和两国人民。

吴邦国赞赏芬兰坚持奉行一个中国政策,认

为这深化了双方合作的政治基础。

吴邦国说,中国全国人大与芬兰议会的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尽管两国社会制度和政治体制不同,但都面临着推进民主法制建设的任务。中国全国人大愿与芬兰议会继续保持各层次的密切交流与合作,增进人民之间的了解与信任,共同推动中芬关系深入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