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装甲兵工程学院杯”高校跆拳道比赛落幕

2004-11-3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通讯员胡宇宗兆盾)2004年北京市“装甲兵工程学院杯”高校跆拳道大赛,日前在解放军装甲兵工程学院落下帷幕。肩扛“红肩章”的该院学员代表队独领风骚,萧亚辉、李丽等运动员在男子84公斤级和女子47公斤级等项目中夺得8枚金牌,学院夺得团体第一名,同时获得了北京市跆拳道协会和北京市

大学生体育协会联合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和“特别贡献奖”。

本次大赛是第二届北京市高校跆拳道比赛,包括品势和竞技2项比赛内容,分为15个级别的个人竞技和4个品势项目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首都体育学院等25所首都高校375名大学生运动员参加,参赛选手在260场比赛中展开了激烈对抗。本次大赛成为首都高校普及推广跆拳道运动的一项重要赛事,在北京市大学生中产生积极影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