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东北五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协作体成立

2004-12-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曾毅 我有话说

本报长春12月5日电“东北五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协作体”的成立仪式启动了吉林大学2005届毕业生就业市场,也拉开了2005年吉林省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月的帷幕。

今年三月,东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吉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联合举办了春季毕业生就业市场,在合作中五校意识到要进一步做

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人才资源的优化配置,必须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充分发挥地缘优势,联手打造毕业生就业市场。经过十个月紧张筹备,东北五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协作体于12月4日正式挂牌成立。与此同时,五校联手打造的东北地区毕业生就业市场也已拉开帷幕。成立后的东北五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协作体各高校不但要联办就业市场,还将在就业市场开拓、信息资源共享、工作交流与研讨等就业的各方面工作中进行全面、紧密的合作。

吉林大学2005年共有毕业生16941人,在为期两天的就业市场上,来自全国各地的600余家用人单位的代表与近2万名学生进入了双向选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