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九三学社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

2004-12-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任生心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5日电九三学社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今天在北京召开,会议学习了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作了《围绕发展参政议政,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建社六十周年》的工作报告。

韩启德说,九三学社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

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中共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把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第一要务,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圆满完成了2004年的各项任务。据统计,九三学社陈均远等34名成员分别荣获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等。一年中,九三学社就国有企业退休科技人员养老金过低、加快长江三角洲区域合作与协调发展等问题向中共中央建言献策并得到批示。我们还为青海等5省投入、引进70多亿元,使广大中西部地区人民直接受益。

会议听取了九三学社中央2005年工作要点,表彰了社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200多位九三学社中央委员出席了开幕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