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届中国教育家大会将举行

2004-12-0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晓文 我有话说

由中国教师报社主办、发现杂志社承办的首届中国教育家大会将于12月15-17日在京召开,开幕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主题是:科学发展观与中国教育家的新使命。

大会为期三天,将有20多位著名教育家、科学家就“科学发展观与中国教育改革、科学教育与人文教育的融合、教育管理创新与校长职业化、新课改理

念与传统教学、新课改与科学的教学质量评价、高校扩招与大学生就业、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和创新团队建设、民办学校办学质量的科学评价”等议题同台演讲。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大中小学、职业学校、民办教育和幼儿教育的优秀教师代表出席会议。大会将举办全国学校“校训”文化评选活动,并配套出版《中国名校校训》;大会还将编辑出版《中国当代教育理念宝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