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东软公司通过CMMI5级评估

2004-12-0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保纯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7日电 东软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在京宣布,该公司前天在大连正式通过了CMMI5级评估,这是东软在软件质量管理和过程改善方面获得的最高评估,也使我国成为世界上第四个拥有CMMI5级软件企业的国家,它标志着中国软件企业的能力成熟度和项目管理水平达到行业最高水平。

一般来说,质量管理体系的国

际标准是ISO9000等,而软件行业的国际标准则是CMM。CMMI是集成的能力成熟度模型,是由美国国防部与卡内基―梅隆大学和美国国防工业协会共同开发和研制,并于2002年4月推出的,专业领域覆盖软件工程、系统工程、集成产品开发和系统采购。组织东软公司评估的QAIINDIA公司是亚洲最大的软件质量、过程改进咨询服务机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