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技理论学习纲要》出版发行

2004-12-1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金振蓉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14日电 由科学技术部组织编写的《“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技理论学习纲要》,近日由中央文献出版社正式出版。该书根据中央印发的《“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纲要》,第一次比较全面、系统地阐述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关于科技理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可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三个代
表”重要思想的辅助材料。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技理论是“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国科技发展实际相结合,与科技发展不同阶段的任务相结合,推进了我们党的科技理论的新发展,并赋予新的时代内涵,是我国科技事业不断取得胜利的基本保证。

中共中央宣传部、科学技术部日前联合下发了关于认真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技理论学习纲要》的通知,要求各级党委宣传部、科技部门要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技理论学习纲要》纳入学习计划,作为干部培训、党员学习的重要内容,特别是要重点组织好县 处 级以上领导干部的学习。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