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兰州党报党刊进报亭稳步增长

2004-12-1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陈宗立 我有话说

本报兰州12月14日电兰州市邮政局局长张玉虎日前在该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从今年6月26日起,《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进报刊亭零售工作,在兰州进展顺利,销售数量持续稳步增长。半年多来,兰州地区53个报刊亭《人民日报》月销量425份,《光明日报》月销量40

7份,《经济日报》月销售量377份。甘肃省邮政局副局长罗高飞指出,党报党刊进报刊亭零售,对进一步加强舆论宣传、占领社会主义文化阵地具有重要意义。不仅极大地方便了广大市民购阅党报党刊,而且解决了100多名下岗人员再就业,群众反映良好,市民们对能在街头就近买到党报党刊表示非常欢迎。

据悉,兰州市邮政局将陆续在兰州地区新建一批报刊亭,并在人口密集区、大型超市、居民小区规划布点,进一步扩大党报党刊零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