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致公党十二届三中全会闭幕

2004-12-1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张雨福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14日电中国致公党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扩大)今天在北京闭幕。全会学习贯彻了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致公党十二届中央常委会工作报告,部署了致公党2005年工作,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罗豪才在工作报告中指出,

在过去的一年里,致公党紧紧围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和任务,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全党上下以建设学习型参政党为目标,初步形成了积极探索、民主讨论、求真务实的学习风气;致公党中央就加强侨务工作、发展循环经济、中部地区崛起等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针对海内外侨情的新变化、新特点,切实为侨服务,发挥了在海外侨务工作中的独特作用;求真务实,推动了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机关建设的新发展;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工作,尤其是在重庆市酉阳县的扶贫工作受到了国家民委的表彰。

明年是致公党成立80周年,罗豪才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振奋精神,把致公党的各项工作推向前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