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要为孩子们寒假早操心

2004-12-1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陈连玉 我有话说

孩子们的寒假很快要到了,许多老师和家长都认为,决不能叫他们再成天补课、无事闲逛或泡进网吧、成人游艺厅。北京巨人学校校长尹雄提出:“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做中小学生寒假生活操心人”,并已率先推出了2005年10大特色冬令营。

巨人“英国坎特伯雷国际营”和“澳大利亚国际营”小营员,将在领略异域风

情过程中学习地道英语。进入“剑桥全外教英语冬令营”,则将与外教一起看冰雕、放烟花、唱外语歌、演英语剧等。北京电视台与巨人学校联合举办的“七色光小记者培训营”,将组织参观BTV,制作DVD,还要与著名记者、导演、主持人零距离接触。

“综合素质营”、“极速技能训练营”、“奥林匹克信息营”、“健康运动减肥营”、“精英成长训练营”,同样会给孩子们一个梦幻般的冬天。“综合素质营”主项可选计算机、外教口语、作文强化、礼仪口才,副项可选游泳、跆拳道、轮滑、模型、乒乓球、形体等。“巨人玩与学快乐营”还辅导学生做寒假作业并培训一两项文体特长,可称家长“放心满意营”。“精英成长训练营”,激发潜能、磨砺意志、体验成功,是国内惟一的心理成长精品营,堪称中国儿童少年MBA创新发展项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