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储蓄增加明显 贷款增速回升

2004-12-1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温源 实习生 何伟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14日电 中国人民银行发布我国最新金融运行情况:11月份金融运行健康平稳的主要表征是广义货币供应量M2和人民币各项贷款增速平稳回升;企业存款和储蓄存款同比明显多增;银行间市场交易有所上升,货币市场利率继续小幅走低。

据介绍,11月末全部金融机构各项贷款(含外资金融

机构)本外币并表余额为18.64万亿元,同比增长13.5%,增幅比上月末高0.2个百分点。人民币贷款余额17.52万亿元,同比增长13.5%,增幅比上月末上升0.2个百分点,贷款增速平稳回升。

另据透露,11月末,全部金融机构 含外资机构 本外币并表的各项存款余额为25.26万亿元,增长15.6%,增幅比上月上升0.3个百分点。其中,本外币并表的居民储蓄余额为12.43万亿元,同比增长13.7%,增幅比上月上升0.5个百分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