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以提高公务员素质和能力为培训重点 努力开创行政学院工作新局面

2004-12-1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16日电在国家行政学院建院十周年之际,全国行政学院院长会议16日在北京召开,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国家行政学院院长华建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华建敏指出,十年来,各级行政学院紧紧围绕党和政府的工作大局,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深入研究公务员培训规律;以公共管理为重点

,大力加强学科体系、课程体系和教材体系建设;坚持教学与科研、咨询紧密结合,努力建设专职兼职结合的高素质教学科研人员队伍,在公务员培训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成为公务员培训的重要基地。

华建敏强调,各级行政学院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十六大、十六届三中全会、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大局,加强公务员队伍建设,提高公务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能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