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软件业聚焦整合IT与业务目标

2004-12-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张春丽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12月16日电 主题为“前瞻科技、架构未来”的BEA技术年会今天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全球逾3000名各界精英聚首并探讨中国软件的发展之路。

随着IT业务的发展,企业处理业务由使用两层客户机(前端的业务模式表现层和后端的企业数据存放层)扩展为三层客户机。

间件作为介于应用程序和操作系统之间的软件,帮助企业将服务开放到客户、合作伙伴甚至更多权限的同时,保证后台数据仍能安全地存放在企业级数据库中,满足了企业高效快速响应市场变化的需求。

在为产品用户、合作伙伴和开发者开设的专题讲座中,专业人士分别就中间件在各行业包括金融、电信、政府及公共事业和商务的解决方案,以及最新产品技术应用等内容加以介绍。

另据介绍,中国已成为率先推出中间件的BEA公司在全球战略中最重要的一环,其研发中心已加速向中国倾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