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内外两大密封公司在津强强联合

2004-12-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刘宁 我有话说

日前,约翰克兰鼎名密封(天津)有限公司开业典礼在天津市华苑产业园区隆重举行。约翰克兰鼎名密封(天津)有限公司是英国史密斯集团与天津鼎名密封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后成立的英国独资企业。

据介绍,天津鼎名密封公司由中国工程院院士王玉明创建,其生产的高科技工业用涡轮机密封产品技术在国内领

先。强强联合后,将集中国际和国内最先进的密封技术及相关产品,面向国内和国际市场,预计两年后公司销售收入将达到2亿元,并将成为约翰克兰公司在亚太地区优秀的研发中心、制造中心、销售中心和售后技术服务中心,可以满足中国乃至世界石油化工等行业对关键设备的先进性、可靠性的需求。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