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宏?率先推出廉价高端笔记本

2004-12-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馨颖 我有话说

宏?日前推出两款配备高端顶级配置:ATIR9700独立显卡+迅驰二代Dothan技术+15英寸液晶显示屏幕的笔记本电脑Travel Mate 3201及Travel Mate 4002,打破了只能用台式机玩3D游戏的神话,高端顶级配置价格仅13000元左右。

目前的笔记本电脑显卡分为集成显卡和独立显卡两种。过去多数笔记本电脑厂商采用的

集成显卡因要占用部分内存,导致笔记本电脑难以胜任3D游戏和图形设计。宏?基于雄厚的研发实力,与ATI公司合作,在创新设计的这类笔记本电脑上全部采用了这款显卡芯片,使笔记本电脑的3D效果实现电影画面般的平滑质感,并使笔记本的电池寿命及稳定度明显提高30%。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