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届中国青年创业周开幕

2004-12-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武汉12月22日电全国各地的青年企业家和创业青年们迎着纷飞的瑞雪欢聚湖北武汉市,参加今天在这里开幕的首届中国青年创业周。

由团中央、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中共湖北省委、省人民政府、中共武汉市委、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此项活动,旨在认真落实全国再就业工作表彰大会有关要求,进一步推动中国青年

创业行动深入实施,积极帮助广大青年通过自主创业实现就业和再就业,并为社会新增就业岗位而搭建的一个社会化平台。“弘扬创业精神,争做创业先锋”是此次活动的主题。开幕式上,创业青年代表宣读了《中国青年创业宣言》。

据介绍,各级团组织近年来创造性地实施了中国青年创业行动,积极帮助广大青年在创业中实现就业和再就业,共扶持84615名青年创办企业并安置下岗失业人员110多万名,为配合做好国家就业和再就业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