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金象大药房广求发展新招

2004-12-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范又 我有话说
在金象大药房日前召开的“金象发展战略高级研讨会”上,医药行业、工商领域的多位专家,就医药流通领域未来发展趋势、企业发展模式、企业文化建设、商品供应链完善等发表了各自见解,并对金象未来的发展提出建议和警示。

近几年,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金象大药房一直保持着良好增长态势,现已拥有门店280家,服务水

平和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在医药零售市场对外资全面放开、行业内兼并重组暗流涌动的形势下,为谋求更好的发展前景,金象大药房特请来上述各方专家出谋划策。此前,金象还向全社会发出《我为金象支一招》大奖征集通告,并在公司员工内部设立有奖征集建议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