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五洲女子医院通过ISO两项管理体系认证

2004-12-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汪冰 我有话说

12月16日,北京五洲女子医院正式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标志着该院已经跃上国际化先进管理的平台。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是国际通用的管理标准,目前国内只有少数国有大医院通过认证,作为一家民营医院、北京五洲女子医院仅在开业不到半年就一举通

过了两项认证,充分显示出该院高层管理者的超前理念、创新精神和严谨的科学管理态度。

北京五洲女子医院是北京首家专为女性健康提供医疗、保健、美容和心理健康服务的股份制医院。为推进“管理与国际接轨,发展跟世界同步”的质量、环境管理理念,医院董事会从建院之初便引进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将两个标准体系全面导入医院管理之中,使医院的质量、环境管理意识全员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