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环境与循环经济国际研讨会在津召开

2004-12-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丁瑜 我有话说

由致公党中央、国家环保总局和南开大学联合举办的环境与循环经济国际研讨会日前在天津南开大学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罗豪才,天津市市长戴相龙,国家环保总局副局长王玉庆,南开大学校长侯自新等出席并讲话。

罗豪才指出,面对环境问题的巨大挑战,我们必须转变现行的发展方式,走以有效利

用资源和保护环境为基础的循环经济之路。召开“环境与循环经济国际研讨会”,目的就是通过学术研讨,学习和借鉴发达国家和地区的先进经验,为我国推行循环经济的模式和途径建言献策,努力推进资源节约型社会建设。来自国内外的二百多位专家参加了会议,提交论文六十余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