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美威胁入侵叙追杀伊前政府高官

2004-12-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徐启生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12月24日电 此间报纸今日报道,美国正考虑派军队侵入叙利亚,追杀或缉拿居留在那里的伊拉克前政府高官。美国认为,他们在叙境内操纵伊武装分子袭击美军活动。

一位美国政府官员在以透露,美军怀疑21日袭击伊摩苏尔基地案可能是在叙内策划的,美对叙已采取更严厉的制裁措施。他

还表示,美军发现很多伊武装分子直接接受来自叙的指令。除了制裁叙,叙也应考虑美军是否会越境采取军事行动,追捕伊前阿拉伯复兴社会党成员。美国一直对叙政府未拘捕境内的伊前政府高官不满,这位官员表示,美军是否会进入叙领土还在讨论中,目前还不会有所行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