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都大学生为海啸灾区募捐

2005-01-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江涛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12月31日电 南亚、东南亚地区遭受地震和海啸灾难的消息传来,首都大学生伸出援助之手,纷纷为灾民募捐。

北京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2004年12月30日一早就来到校内的三角地,他们顶着寒风,向过往的同学们分发倡议书,希望大家为灾民募捐。不时有学生掏出钱放到募捐箱里。还

有一些来北大办事的路人也停下脚步,加入到募捐者行列。

募捐结束后,北大志愿者将把捐款统一通过北京红十字会、民政部门等单位联合组织的“受灾地区难民捐款处”转交给受灾地区。

中央民族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多所高校的学生近日也开展了募捐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