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马自达A6全线产品特惠2.5―4万元

2005-01-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孟岩 我有话说

为庆贺一汽轿车马自达A6成功上市两周年,即日起至2月7日,马自达A6将在全国全面开展“庆贺两周年特惠迎新春”活动。活动期间,凡在全国任意一家马自达A6销售服务店购买2.3L豪华型、2.3L技术型、2.0L豪华型的用户,即可享受两周年特惠价格。特惠价格为2.3L豪华型22.58万元,优惠幅度4万元,2.3L技术型19.98万元,优

惠幅度4万元,2.0L豪华型19.38万元,优惠幅度2.5万元。

活动期间,马自达A6现实用户可享受免费的全车体检,为每一位马自达A6用户节日期间回家团聚或外出旅游,提供安全保障;同时,马自达A6出台了新的备件价格政策,对保养件及事故车件进行价格下调,最高降幅达68%。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