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生态专家为生态建设成果颁奖

2005-01-1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本报记者 王晓樱 我有话说

本报博鳌1月9日电以“绿色――环境创造财富”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 海南 生态文化论坛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开幕。

来自全国各地的生态研究专家、8个国家的驻华使节、全国七个生态建设试点省、全国百强市县前十名的代表共500余人齐聚一堂,共商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促进生态经济发展等问题。为期

两天的论坛旨在“传承生态文化,倡导绿色经济;鼓励生态同仁,表彰生态志士”,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的环境建设宗旨,并以“生态、环境、绿色”为关键词展开各种文化活动。会上,原联合国副秘书长冀朝铸、中国工程院院士关君蔚及各地专家学者发表了近20个专题演讲,并举行了首届“红树林”优秀论文及生态建设成果颁奖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